你是尘埃也是光
他一个普通的学生,没有出众的相貌,没有显赫的背景,走入在人海中就找不到他的身影,像是天地之间一粒微小的尘埃。唯一与众不同的是他伟岸的身躯。
他,有着让人羡慕的成绩,进校以来的第一次大考就坐上了班级前三的宝座。而班名榜上却没有他,因为一千米离及格线太远,他的体育没有及格。班主任找他谈了很多次话告诉他体育不及格考不了一三附。
他哭了,毕竟他的梦想是一中。
从此之后,我再也没有见过平日里他坐他爸的车回家,他每天早起半个小时从家里骑着自行车上学。盛夏里烈日展露的锋芒携着热浪召出了他一身的汗水,每当他呼哧带喘的跑进教室时,一种敬佩之情便从心底油然而生。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帅哥的身影总是能够在操场上出现。
寒冬的傍晚,天黑的很早,五点半的天空就已经肆意弥漫了大片大片的黑墨,白天操场上的人海也成了一片黑海。我的手不时被吹过来的寒风冻得发痛,只想快点坐上载我回家的车,享受那难得可贵的温暖。白天操场上的人海也成了一片黑海,隐隐约约中仿佛瞥见有人在跑步。尽管手已经被寒风冻僵,但是我还是有点好奇,我把手揣在口袋,站到升旗台边,看见了一个高大而模糊的人影。再近些,我顿时被吓了一跳--是帅哥。我怀疑自己产生了幻觉,再次和我的眼睛确认,真的是他!
也许是对帅哥精神的一份敬佩,也许只是好奇。我开始特意放学后看帅哥跑步。
也不知道是哪一天,同学们惊奇的发现帅哥瘦了,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大家发觉他从原来要添饭转变为正常的饭量了,也不知道
临近期末,又到考一千八百的时候了。帅哥跑步的时候围了很多人,我也站在一旁,看着跑在队伍中的帅哥我也为他捏一把汗。看着帅哥从队伍前段落到了后段,大家都为他着急。倒数第二圈了,加油加油!大家喊的特别卖力,帅哥在最后的一圈冲了上来,卡着及格线冲过了终点。那一刻,掌声雷动。
期末考试,变得是红榜上多出的那一个名字,不变的是他依旧坐稳班级前三。
他,普普通通,却用自己的坚持感动了全班同学。他像一颗平凡的尘埃,却散发着迷人而耀眼的光芒!
推荐:你永远是我的好伙伴(范文)
伙伴是什么?是一个可以宽容对方所有事的人!
从前有一对非常要好的伙伴,整天形影不离,这就是摇摇和晃晃两只小熊。她们俩每天一起上学,一起吃饭,一起写作业
眼看小熊摇摇一直期盼的生日快要到了,晃晃想要送给摇摇一个最特别的生日礼物,为此思考了许多天。晃晃想呀想,却怎么也没想到一个令她满意的礼物。这一天逛超市的时候,晃晃发现摇摇特别喜欢蘑菇项链,便准备为摇摇做一个独一无二的项链。
一逛完超市,就立刻跑到蘑菇林去,可怎么也没找到合适的,突然,晃晃发现一颗完美的蘑菇,这可蘑菇不论从大小、颜色、光滑度来看这真是一颗完美的蘑菇!晃晃带着它回到家后,先把它晒干,再拿出一把小刀在上面一笔一划的刻了起来。
明天就是摇摇的生日了,晃晃把做好的蘑菇项链带到学校里,准备提前给摇摇,但晃晃不知道她的同桌希希也过生日。希希以为这是晃晃默默为自己做的,上面只写了:我永远是你的好伙伴晃晃!希希就开心地收下了。当晃晃带着摇摇来拿礼物时,发现项链不见了!希希为了给晃晃一个惊喜也便装傻说:我不知道呀!摇摇见没礼物便说:没了就算了,我们的友谊比不上一条项链吗?晃晃想了想:也对,什么还比友谊更重要呢?于是,又兴高采烈的去玩了。
可当摇摇看见项链在希希那儿时,觉得自己被最要好的伙伴欺骗了,心想:之前还说伙伴间不可以欺骗,那她也欺骗了我!我要和她绝交。晃晃听了很伤心,都没有来上学!希希知道了,赶忙把项链还给了摇摇并说清事情的来龙去脉。摇摇听了后悔不已,以最快的速度去找晃晃,把希希的话重复了一遍,又对晃晃说:对不起,我错了,你能原谅我吗?你永远是我的好伙伴!当然能,这世上有什么比伙伴更重要的呢!于是她们俩又成了好伙伴!
包容你的朋友千金难买,且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