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你是一个幸福的人 优秀初中作文
几多春秋几多情?三分严厉,三分慈爱,三分牵挂,一分呵护。--题记
可能是自己家在家中排行最小吧,从小我便在家中呼风唤雨,要星星,家人们绝对不给我摘月亮,说这个是被宠坏的小公主,那可真是一点儿都不为过。可是我能感受到父母陪我的时间很少,像沙漏中的几颗沙子那般可怜,但我依旧希望他们能够多陪陪我,尽管我知道他们的工作有多么繁忙。
虽然到现在他们陪我的时间依然是那样,我也曾想过自己是不是被他们遗忘在了某个角落呢,不,当然不会的。看了看自己左手指上不小心弄的伤疤,我却是很满足的,笑了笑,前文已提到说父母陪我的时间少的可怜,于是我从不怕寂寞,孤独就是我一直的朋友,就算是自己一个人也可以玩得不亦乐乎。小时候自己就是个假小子,整天玩刀弄枪的,可不把自己的左手指尖玩的留了一道疤,那天自己拿着小刀在那儿磨着铁锤(家中有很些东西),左手扶着,右手磨着,一个不小心就把自己的左手指尖儿给切了一下,尽管只是那么一小点,但是还真是疼啊。我娃娃的哭着哥哥,你听见我的哭声,连忙从屋子里赶了出来,又是安慰有时疼爱的,可是那时候我还是希望能够得到父母的呵护。事后父母亲说了这件事,好好地安慰了我一番,那着急的模样我现在还清清楚楚的记得,接着又呵斥了个哥哥们。
爱,不一定要说出来
你是我的太阳(优秀作文)
我记得太阳不断地升起、落下,从山顶、从水面、从云雾中、从屋脊与电线之间升起,像装满稻草的大车,吱吱扭扭,一路洒来,遍地金黄。当阳光射进我的眼,我的心中滋生出一种异样的感动。我记得阳光。在我的意识中太阳不断的升起落下并不意味着时间,我只是一味的痴信,太阳会给我带来永恒的温暖。
而当太阳在天际徘徊,泛着绚丽的光彩,另一种静穆会注入我的心田。我看着一群飞燕掠过天空,划出一道道漂亮的弧线,又随即消失,就像根本不曾存在。几只细腰的狗在田埂上跳跃;向日葵酣酣的垂着它们的头;远处的杨柳在雨后清新俏丽的抖动;太阳像一个满载而归的渔夫把光线拉扯着一点一点收走,我心中充满着爱的幻觉,在傍晚轻柔的风里,喃喃自语。
此时我想起了一切能想起的事情,我每次流泪的起因。那似乎都是一些个瞬间,为一个什么所触动,然后就流泪了。我记不清那些琐屑的原因,却记得那些心动的感觉,每一次我都觉得我已到了万劫不复的边缘,我对自己说我要死了,那一刻我万念俱灰。似乎因为什么有似乎不因为什么,某一个瞬间我就判了自己死刑。我被过脸去,面对墙壁不与任何人交流目光。那似乎也是因为什么又似乎不因为什么,某一个瞬间我又宣布自己的新生。这一个已经死去,而那一个又是崭新的面目,是我又不是我。这样一次次的死而复生,终于回复到原始宁静的状态。
就在这个夏天,奶奶重新笑着在家里忙碌的时候,我好像又生出了一只眼睛,看到了那么多平时我看不见的事情,我的心中充满了一阵一阵的感动,感动于空气中有炊烟的味道;感动于我能每天看到太阳升起和落下;感动于春天斑驳而泥泞的道路和北归鸟儿风尘仆仆的叫声;感动于翻书的声音和我的汗水;感动于一个陌生而的年轻母亲胸前的奶渍以及幼儿园里那
些喧闹、稚气的小孩子的声音
我甚至要产生一种虔诚的宗教般的情感,专注而真诚的感激我每日的平安,家人的平安。理解了亲人对自己的挂念就是平安,自己对亲人的挂念就是平安,理解的这融于平安之中的非凡的平凡。
我崇拜的人(范文)
要说我最崇拜的人,那要数我的语文老师,孙老师了。
她留着短短的头发,一张和蔼可亲的脸上有着一双充满智慧的眼睛。我的语文老师爱穿黑色的上衣,黑色的鞋。老师说话的声音像叮咚的泉水。
孙老师是一个认真的人。一次上自习课的时候,大家都在全神贯注地写字,我也不例外。这是,孙老师迈着轻盈的步子走了过来,她弯下腰用严厉的目光看着我写的字,我心里非常紧张,是我的字写的不对吗?还是我写的不好?我的心像踹了一只小兔子一样乱跳。我用眼角的余光偷偷的看了老师一眼,看到了老师和蔼的目光。老师说:这个字不对。于是老师在我的本上写了一个曦字,老师的字真漂亮!我模仿老师的字又写了一个。哇!比刚才的漂亮多了。看来,姜还是老的辣啊!
孙老师,您的善诱教导,犹如春风化雨一般,滋润了我们每个学生的心田。
我很重要(优秀作文)
生命的重要的,每一个人都是重要的。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是啊!每一个人都是一个奇迹。
人生是什么颜色?
赤橙黄绿青蓝紫。
谁是世界的主宰?
自信的认为是我。
活下去,是人类的选择,你的到来让一个家改变,在你有困难时,是你的父母牵挂着你;在你生病时,还是父母担心着你。
我们出生在和平年代,生活在幸福的空间,在家中有父母的关爱,在学校有老师的关怀我们是密中出生,密中成长,按理说这些让我们称心如意了吧!但冒昧的说,现在要弄清自己的重要性,再去满足。
温室里育不出劲松,庭院里溜不出骏马。但是人间可以有无数的奇迹。
我们很重要,我们这些青少年很重要,所以得到了幸福的生活,祥和的气氛,充满爱的世界。你的重要给家人带来了快乐。你的重要给世界添了许多光彩。你的重要让很多人关爱你。我们很重要。如果没有我们,世界就会少了一丝美丽。
对于父母来说,我们很重要。有位博学人士说过家庭的快乐,60%来自几孩子。我们对父母来说是多么重要。
有人说:人活着没有一丝意义,最终会死去。而有些人则会说:人生是丰富多彩的,父母赐给你生命是你一生的一大骄傲,你也是父母的骄傲。
现在的我们这些青少年,是祖国的后浪,自己的重要,就在人们对我们的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