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最重要的人(精选范文)
儿时,我们曾共同漫步在那白雪皑皑的冬天。
那时的你,紧牵着我的手,融进那冰雪交融的画卷。我们来到湖面,那虽早已结冻成冰,可温暖却包围着我的心池,你依偎在心池中心,我知道,你是我心中最重要的人。
我与你,都偏爱冬天。春虽百花齐放、百鸟争鸣,可没有冬的孤僻圣洁好;夏虽激情万放,骄阳似火,可没有冬的纯如白玉好;秋虽万物丰收,枫叶纷飞,可没有冬的万物沧桑好。
最重要的是,它在我们心中有着不可取代的位置和意义。
如今的我即将长大,可却很少能和你走走。每当想起你,想起你那慈祥和蔼的笑容;想起你那善解人意的性格,想起你那忘我工作的精神;想起你那呵护照料的样子,我好惭愧不已。
冬又来了,它又带给我曾经那美好幸福的回忆,让我回味无穷,久久沉醉。可它还带给我残酷痛苦的现实,我是多想回到儿时,回到那无忧无虑的童年啊。
我鼓足勇气,邀你出来走走。你答应了。
你已无需再牵住我的手了,此时,我和你已差不多高。只觉,今年的冬不再是那么美,我们好似最熟悉的陌生人。来到湖边,好熟悉啊,我仿佛又看见,我俩的身影映在一起,甜蜜的样子。今年湖面未结冰,你弯腰捡起一颗石子,向远处扔去。砰,它悄然沉入水中,溅起一池水花。
孩子,有没有怨我,我将你孤身一人甩入他家。我也不忍心啊,因为我有一颗爱你的心啊!
我感动了,顿时泪如雨下。也明白一句话:妈妈在那儿,那儿就是最快乐的地方,原来妈妈一直在我心灵深处啊!
此时此刻,只觉那颗石子也深深沉入我的内心,让我心痛,那是爱的欢痛呀!
此时此刻,只觉你是天下最伟大的母亲,也是最伟大的人,你给予了自己的孩子最重要,最刻骨铭心的母爱啊!
妈妈,请你永远记住:你是我心中最重要的人!
你是尘埃也是光(精选范文)
20xx年中考已经进入倒计时,作文对语文成绩十分重要,一定要加强作文练习,多多积累,多看范文。下面就让我们欣赏一篇20xx年中考作文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