寝室里的风波作文2
在寝室里,自然少不了打打闹闹,我们男孩子更是如此。为此没少挨批评,那一次更悬。
经过是这样的:
那天晚上在寝室,休息时间快到了,我的上铺却想上厕所。下床时没踩好,滑了,一下子从床上的梯子上连滚带爬地落地了。我们那个笑啊,有的坐起来笑得眼泪都出来了,有的在床上笑得滚来滚去……笑声估计都快把房顶拆开了,但房顶没开,门却开了。生活老师满面怒容地进来了,全寝室的笑声仿佛一瞬间被冰冻了起来。老师吼道:“出来,都给我出来!”我们八个人“一”字排开,都低着头,想着即将面临的“暴风骤雨”。生活老师,一开始,就使出了“绝招”:给班主任打电话。任我们几个如何央求都无济于事。我们几个回到床上可睡不着了,异口同声说:“哎,完了!”说着都还不自觉地摇摇头。想着明个儿老班训斥我们的样子,我浑身直打颤,看着窗外一片漆黑,我忽然有了一种: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兮不复返的悲壮。我对他们说:“明天是死是活,都是要面对的,明天再说吧!”
第二天早上,我们八个人壮着胆就去了,去的路上还装作没事的样子,有说有笑的,其实心里什么样,各自都很清楚,人家见我们这样说:“今天509 要全军覆没了!” 我心里咯噔一下,心情沉重啊!等待的滋味最难受,总想着老班出其不意地攻击我们,虽然已经做好了最坏的准备,等真要面对的时候,总嫌时间过得太快了。还好第一节上课了,老班还没出现,我心里不住地想:今天,让我们老班请假吧,过了今天,说不定他就忘了这事了。尽管我不住地祈祷,还是没有挡住老班的脚步,第二节脸色铁青的老班出现在我们的面前。做事干脆的他今天更简练:“把你们家长叫过来!”一句话把我们全震住了,这可是老师的“绝招”,也是我们的“软肋”。要是我爸来了,我的惨状不是用语言可以表达的。我们都尽力认错,老师说什么我们都不否认,最后,老师见我们的态度不错,就免叫家长,但要写保证书,我们都大松一口气。
还好,这次有惊无险!
作文5000网为您准备了一份详细的“关于故乡作文”介绍。作文相信大家在平时生活中都写过吧,为了让我们的思维更加活跃。那么主题作文应该如何书写你知道吗,写作文的时候可以尝试借鉴优秀的作文。请详细阅读本文的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