寝室里的趣事初中作文
古有三国演义,“今有两国演义,”古有世界大战,今有“寝室大战。”我们
寝室里的同学都很调皮,上铺组成了“上铺国”,下铺组成了“下铺国”,经常寝室就会出现“两国之战”
这件事发生在“公元”20xx年9月某日,中午我和王梓旭都急着去上厕所,让我们意想不到的是,上铺的同学早已做好了埋伏,当我和王梓旭走到王柯皓的地盘时,王珂皓便拿出他的“绝世传宝”—枕头,把我们打了一下,我没有反抗就直接去了厕所,我心想晚上再找你算账。
很快地,晚上到了,我和周鑫宇出了“打仗”这个主意,没有人反对,我们便进入了战争中,一开始还没多少人加入,只有我和周鑫宇在打仗,正好周鑫宇是上铺,我是下铺,正合我意。
寝室大战开始了:我慢慢地站起来,我心想,这次周鑫宇可惨了,哪知道那个“死哨兵”—谢海涛大叫:“敌人来了,敌人来了。”我已顾不得从我那“登天梯”——床前让我借以向上铺进攻的凳子上下去了,只好猛地站起来,哪知周鑫宇拿出他的“尚方宝剑”刺了我几刀,我惨叫了几声:“啊!啊!”,只见我倒在床上动了几下,心想:嘿,这次模仿得像吧!我心里早想把那死哨兵杀了,可惜没有机会,他在东我在西,王梓旭就像我的脑细胞一样,像是知道我在想什么似的。他急忙说:“我去打谢海涛,把他的注意力转开,那时你趁机去打周鑫宇。”我心里一乐,周鑫宇这次总应该被我打了吧!哈!哈!哈哈!我又学着乌龟爬,正当我准备拿着“冲锋枪”射击时,那哨兵不顾一切地大吼:“敌—人—来—了!”哨兵的话音未落,我就又被那尚方宝剑给刺了一刀。我心想我是活不成了,周鑫宇每次都击中我,把我打得晕头转向的。大家看我们打着很有意思,也都参加进到了我们的大战中。
打了一阵后,我们都累了,大家都歇了下来,这才发现聂仲黎没有参加,在我们的吵闹声中他仍然在看书,顿时让我觉得很是惭愧,我们不但没有像他一样抓紧时间学习,还打扰他读书。从那以后,我们便没有了寝室大战,也没有了两国相争。每天晚上我们的寝室都弥漫着浓浓的书香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