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暑假_快乐的暑假300字
转眼,暑假就快结束了。在这个快乐的暑假生活里,我的学习态度认真了许多,但我的暑假生活可不是单调的学习,我还去了很多地方:丽江、版纳
暑假里,最让我难忘的是在丽江的那几天,我们去了千古情看表演。在那里,我坐了转转杯、热带雨林火车、过山车、碰碰车,玩得开心极了。但是我没有想到,我在丽江千古情居然买到了我最喜欢的《马解冲救姝姝》和《马解冲寻找宝藏》这两本书。
然而,我们回到酒店时,一直陪着弟弟看电视,我就没有时间看这两本书。我还买晚饭给爸爸妈妈和弟弟吃,幸运的是买饭途中我又买了一本《马解冲护熊猫》。回到酒店,我洗洗漱漱就睡觉了,晚上我梦见我和马解冲成为了好朋友
暑假虽然快乐,但是马上就要结束了,而此次丽江之行也将成为我美好的回忆!
中秋游记
黄山是中国十大风景名胜之一,被列为世界自然与文化双遗产。黄山素以奇松、怪石、云海、温泉四绝闻名于世。
今年中秋节我和妹妹两家人来到黄山,一睹黄山的风采,那里的风景果然名不虚传!那天一早,经过5个小时的车程,我们终于来到了举世闻名的黄山。
我们先游览了黄山脚下的一个景点翡翠谷。这是一个烈日当空的下午。我们跟着导游走进了这个幽幽的山谷,顺着山间小道向前走去,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条细长的小溪,各色的雨花石沉睡在溪底,美不胜收。水浅的地方人们有的坐在大块石头上踩水,有的俯下身子把水轻轻地向手臂、脸上泼洗,还有的挽起裤腿踏入冰凉的水中。我飞快地跑向溪边,将双手伸进水里。啊!真难以相信,这水冰得离奇,一股清凉感觉顺着我的手臂溢满全身。翡翠谷游览结束后,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
休息一晚后,我们坐景区公交车,到达云谷索道口,乘索道上升八百余米,大家有说有笑,不知不觉就到了玉屏楼站。玉屏楼,古称文殊院,左连天都峰,右接莲花峰。古时有不到文殊院,不见黄山面的美称。玉屏楼前面有一棵闻名中外的迎客松,迎客松在玉屏楼左侧,它生长在悬崖峭壁中,高10米,树龄至少已有820xx年,一侧枝桠伸出,犹如人伸出臂膀欢迎远道而来的客人,雍容大度,姿态优美,是黄山的标志性景观。
在导游的带领下,我们继续前行,去征服黄山最高峰莲花峰。因为中间主峰突出,四周小峰环绕,远远望去,好似新莲初开,仰天怒放,故名莲花峰。山回路转,我们踏上了登峰的小路。我背着沉重的旅行包,一步一步向上爬,才一会儿功夫我就累得满头大汗、气喘吁吁,不得不停下来休息。我抬头往上一看,一位老人拄着拐杖努力地向上登;低头往下一瞧,一个小孩拉着父母的手吃力地往上爬。看了这幕情景,更增加了我登上山顶的信心。这时妹妹在前面喊我,我赶紧跟上。山路崎岖,时陡时缓。好不容易我们才到了峰顶,我环视四周,黄山的美景尽收眼底:浅蓝的天空、金色的阳光、群山连绵起伏,苍松郁郁葱葱。犹如一幅充满诗情画意的油画。
站在峰顶,看着这美丽的风景,一种胜利的感觉油然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