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童年的优秀作文
童年,充满五彩缤纷,像彩色的气球,挂在了憨厚老实的天空。
一岁的我刚学会走企鹅步,大家都叫我帮他们拿东西,我就歪着扭着,挺开心做事!
刚上小班的我懂得了惧怕这个词的意思,觉得自己应该是惧怕大姑父和伯父吧,不然为什么他们吩咐我做的事,我都快速完成,质量也不错呢?
等我上了小学,每一次的家庭聚餐,我就转身变成无工资服务员。催酒、倒酒和茶水、添白开水、端饭等是我必做的任务!我做得十分乐意。
刚进小学,可能因为生疏而导致害羞,我和谁说话声音跟鸣叫声大小;我见谁就埋着头,在寻找地上的裂缝;我跟谁玩游戏就只玩躲猫猫。
三年级时,我上英语课,老师教我们ABCD下课后,我就一遍一遍地复述,在梦里还在念,妈妈都笑话我成了复读机。
哎,我这个憨厚老实的童年,太精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