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像沙漏在一点一点静静地流淌,岁月的痕迹在一笔一画细细地描绘。美好的回忆常常给我许多温馨和感动。今年暑假生活丰富多彩,去游泳、开卡丁车、有玩韩国・・・・・・,最让我难忘的还是开卡丁车了。
来到了上海这座大城市,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开卡丁车,晚上我和爷爷、奶奶、姑姑、表弟一起来到了开卡丁车的地方,四个闪闪发亮的小;灯泡下面,有着这几个字‘‘曲阳赛车’’。我兴冲冲地跑进去,来到卖票处我心想:去年才开了一次卡丁车,今年一定要开到爽。我兴奋地喊道:“爷爷,快点来买票!”只见票价上写着:普通车票80元/5分钟,我又想:这票怎么变贵了,爷爷赚钱也不容易,我还是不要开了吧。我把这想法告诉了爷爷,爷爷微笑着对我说:“没事的,就开一次吧”爷爷掏出80块钱买了一张票,我来到了赛车场选择头盔和赛车,然后开到赛道上画出的停车点,等待其他车手的到来,:“好,来了,来了。”只见一位戴着橘黄色头盔的小伙子坐上了车,停到我身后的位置准备和我一决高下。
“一、二、三,开始!”随着指示牌的落下,两车一起冲了出去,在直道我们没有分出胜负,到了弯道上胜负就明显了,我已经开过了一次了,对赛道也有了初步的了解,再加上在弯道上也找到了一些要领,就稍微领先了一段,在后面的弯道上我也越来越灵活了,一个接一个的弯道使对手的速度越来越慢,到了直道,我趁势把油门踩到底,让车的速度直接提升到了极限,马达在嗡嗡作响,车轮也在不停地旋转,眼看又一个弯道,我抱着侥幸的心理,觉得应该可以通过,不用减速。可是现实却没有我想象得那样顺利,我的方向盘打得太急了,一不小心撞上了用轮胎搭建成的围栏。我向站在远处的管理员举手示意,他快步走过来,这时,我发现被我甩在后面的对手超了上来,他还特意停下来对我说:“嘿,朋友,你的技术不错啊,就是心太急,加油!”我也知道,我输不在技术,而是急于求成,是心态不成熟,在这点上,我是输得心服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