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难忘的瞬间高一作文示例
风在耳边呼啸,微凉的空气在鼻尖荡漾,睁开双眼——人儿变得好小,房屋也像被施了魔法一般,变小了许多,犹如来到了小人国。漂亮的花园夹杂着富有活力的绿色,彩色的房屋像一颗颗糖果镶嵌在城市中,车流像一条小河,一切显得十分神奇……睁开眼的一瞬间是多么美好!
啊……一阵阵尖叫成了这里的伴乐,机器传来的轰鸣声激荡着耳膜,不要误会,这不是哪,这就是欢乐园云霄飞车的所在地。此刻我正站在这纠结着要不要玩的问题上。
抬眼看着那云霄飞车如一条巨龙一般驰行在轨道上,不是在空中翻几个圈,看着很酷,可惜坐在上面很难受吧。可是那阵阵兴奋的尖叫鼓动这我的细胞,每个人下车时那精彩不一的表情都让我跃跃一试。最后,我决定既然来了不玩就可惜了。
经过艰难的等待,我终于做到云霄飞车的位子!工作人员仔细而又认真的替我系上了安全带,又叮瞩我要注意安全不要乱动,便去别人那里了。我按耐住心里的紧张与兴奋,小心翼翼地望了望四周,不料忽然景色开始晃动,耳边传来一声轰鸣,啊!云霄飞车开始启动了!
心不知何时提到了嗓子眼,喉咙也有些干燥,原本晃悠着的手紧紧抓住了扶杆,生怕掉了下去,眼睛也自觉的闭上了。耳边传来了人们的尖叫,我开始还憋着,后来也加入了他们的行列,原来鼓起的勇气也不知去哪里,此时我恨不得多长几只手来住扶杆。闭着眼只感觉车在不停打转,也不知在干吗,我只是在尖叫,拼了命的叫,也不知是怎么了,叫的都停不下来,似是女高音歌唱家。眼前一片黑暗,我死死把眼皮闭住,不敢睁开。
忽的,感觉耳边的尖叫停了下来,车子似乎不动了。发生什么了……我想把眼睁开看看发生什么了,可是又害怕,我害怕自己倒挂在空中,自己又天生惧高,强烈的不安笼罩着我,可接着车子又动了起来。
过了一小会,车又停住了,微风轻抚我的面颊似是在安慰着我。微凉的空气在鼻尖荡漾,有一股清醒的味道,这让我不由放松了许多,也让我好奇这是哪?过了几分钟,我终于克制住心里的恐惧,鼓起了勇气,睁开了眼:人儿变得好小,房屋也像被施了魔法一般,变小了许多,犹如来到了小人国。漂亮的花园夹杂着富有活力的绿色,彩色的房屋像一颗颗糖果镶嵌在城市中,车流像一条小河,一切显得十分神奇。可惜还不等我好好形势欣赏车子又动了起来……
那一瞬间我才知道,原来在高处也不赖呀,在高空看景还真是别有一番风味!
美好的一瞬,极其短暂,可是再带给我美好记忆时,也告诉我,战胜自己就等于战胜一切。
如此美好的一瞬间,怎能忘记!它将刻入我的记忆中,成为我人生中的永恒!
一次难忘的旅行作文(优质)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脑海中难忘的事情也越来越多。这些事情犹如天上的繁星,数不胜数,又如绚丽多彩的烟花,令人眼花缭乱。但使我印象最为深刻的还是去年暑假的一次动物园之旅。
20xx年8月,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广州旅行,来到这里的第一件事就是去动物园,这是我生平第一次去动物园玩耍,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清晨,当第一缕阳光唤醒了沉睡中的大地,我们便怀着激动的心情迫不及待地坐上了车,向动物园飞奔而去。车行驶了几个小时之后,我们便到了动物园售票口,我们买好票便径直走入了我们心仪已久的动物园。刚进去,首先映入眼帘的不仅有许许多多美丽的孔雀,还有一群活泼可爱的猴子,其中还有几只孔雀自豪的开着屏,仿佛一位位美丽的仙女争先恐后地炫耀自己的高超技艺,那一群猴子就像一个个既调皮又可爱的孩子在一旁嬉笑打闹。
动物园里最令人赏心悦目的就要属熊猫馆了,憨态可掬的熊猫们,像是刚醒一样,一个个懒洋洋的。其中一只熊猫一直盯着我看,好似在说“看什么?要看就看我的妹妹,不要看我,人家还要睡觉呢!”还有一只小熊猫在竹林里蹿来蹿去,十分调皮,也不失可爱。我真想进去摸摸它的皮毛,抱抱它的身体,可是这也只能想想了。刚离开熊猫馆,就听见一阵尖叫声,我快步向前跑去,原来是“森林之王”狮子在生气地叫喊着。那愤怒的叫喊声,把人们都吓得不禁往后退了几步。
参观完狮子馆,我们便拍照留作纪念。过了大约十分钟,从远处传来婉转动听的歌声。我们向着歌声的地方奔去。哦!原来是海狮表演!这只海狮名叫燃燃,它全身黑乎乎的,还有点胖,既像一位灵活的胖妞,又像一个圆圆的皮球。它每做完一个艰难而又危险的动作,就会拍手,意思是让我们为它这精彩的表演鼓掌。我十分喜欢这胖乎乎的海狮!接下来我们又去看了老虎,蟒蛇,仙鹤,信鸽。
时间不早了,该回家了,这站旅程到此结束,我们又踏上了回家的路途。这次旅游,我玩得十分开心,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不仅要去动物园,还要去更多美丽而又迷人的地方。
最难忘的瞬间作文高一(精选)
啪,这一声定格在了我的脑海里,我永远不会忘记那一记脆生生的耳光,也永远不会忘记妈妈那刻骨铭心的话语。
那是暑假里的一天中午,太阳用他身上所有的力量炙烤着大地,地面好像着了火一样。我在客厅里扇着浑身冒汗的身体,心里觉得非常烦燥,早就叫爸爸装台空调,可就是不装。这时的我,真想面前冒出几支冷饮,或者有一个巨大的冰箱,进去冰上几分钟……我越想越是难受。这时,几个小朋友从我家门前走过,他们手里拿的散发着水果香味的冷饮紧紧地吸引住了我的眼球。我再也经受不住这些诱惑,蹑手蹑脚地从妈妈房间里提出一个精致的小钱包。小钱包上的小熊用他的小眼睛正严肃地盯着我,我迟疑了,心里很矛盾,耳边似乎有两个小人在吵架,一个说:还犹豫什么,待会儿爸爸妈妈醒了,看你还吃什么?说完,还化成了一支冒着冷气的冰棒。另一个说:你不能私自拿钱,想吃可以跟妈妈要。我咽了咽口水,知道那是不可能的,妈妈从不允许我吃冷饮,这不,身旁还有给我准备的凉开水,可凉水哪有冷饮解渴呀!反正爸妈在睡觉,我只拿这一次,他们不会知道。最终,第一个小人占了上风,我轻轻拉开拉链,正巧,钱包里有两个硬币,我用手轻轻拈着它,出了门。
来到门口的一家小超市,我轻轻推开冰柜门,里面的冷饮品种繁多,应有尽有。我真的是口水直下三千尺,迫不及待地挑了一支向往已久的冰砖,撕开包装袋,容不得多想就大口大口地吮起来,冰凉冰凉,真爽!我本想细细品尝,但一想,万一要是妈妈醒来发现那就糟了。狼吞虎咽地吃完,我就飞奔回家。
可是一切已经晚了,当我回到家时,妈妈手里拿着钱包坐在椅子上正迎候我呢。只见妈妈面露愠色,问:干嘛去了?我大气不敢出,我……我出去玩了。跟妈妈说实话,到底干嘛了?妈妈那生气的面容让我胆怯了。去买……买冷饮了。妈妈沉着脸,仿佛时刻都能爆发。哪儿来的钱?从……你钱包拿的。啪空气似乎凝固了,死一般的寂静。一滴滴晶莹的泪珠落了下来,打湿了地面。好半天,妈妈开口了不是自己的东西,不能拿,妈妈从小就告诉你了,你忘了?此时的我,只有发呆的分儿。妈妈不是舍不得这两块钱。妈妈的语气缓和了许多。妈妈不让你吃冷饮是有原因,吃冷饮肚子会痛,你忘了?今天给你这一巴掌,是让你记住,做什么时候事都要想想,哪些事能做,哪些事不能做。做人得诚实,诚实的孩子别人才喜欢……那天妈妈跟我讲了很多。
现在回想起这件事,真的很感谢妈妈,谢谢她教会我怎样做人,谢谢她伴着我健康快乐地成长……那一瞬间,我永远忘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