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范文]春节的话题文章其一
作文是通过文字来表达自己的目的,而作文是语文写作方面的体现。优秀的作文究竟是怎样抒写的?阅完作文5000网的《[热搜范文]春节的话题文章其一》你一定能学到许多!
考试结束后,我们就放寒假了。寒假里有一个重要的节日--春节。
春节里,要吃团圆饭,守岁,拜年,走亲访友。我最喜欢的就是收压岁钱了。只要说上几句祝福的话语,长辈们就会给我发压岁钱。当然,除夕夜的饺子也很重要,可以买或者自己包。我们家就是自己包饺子的。
除夕夜,我妈妈包饺子,爸爸擀饺子皮,我看春晚。但我觉得没意思,想自己动手包饺子。我就跟妈妈商量,能不能让我包饺子?我妈妈竟然同意了。于是,我便跟着妈妈学包饺子。先把饺子馅放进擀好的饺子皮里,再把饺子四周捏到一块就OK了。看着可简单,可小饺子就是不听我的话,总是扁扁的,妈妈包的饺子都是鼓鼓的。忙活了好一会,才包了几个饺子。妈妈已经包了好多了,看来我还需要继续锻炼了。
饺子包好后,我和爸爸一起下楼放鞭炮。长长的红鞭炮,噼里啪啦的蹦红一地。预示着新的一年里,我们的日子红红火火的。晚上,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吃着瓜果零食,一起看春晚守岁。
这就是我的春节记忆,同学们,你们的和我一样吗?
创新文章)其一
进入新时代,人们有更加夸姣的向往和追求。越来越多的人追求新时尚。跟着科学技术的不中断发展与提高,我要与研究者共同研发一种神奇的衣服——神奇靓丽衣。
这种衣服外表时尚,造型美观。它还具有淡淡的清香,使人闻着就能健忘烦恼的事情。它能调节人的情绪,让人精神振奋,神清气爽,时刻都能保持清醒的头脑。人们穿戴它惬意,且没有任何副作用。
春天穿戴神奇靓丽衣,不但可以预防花粉中毒,而且能随时增强人的记忆力。夏天穿戴它,可以防止中暑,让人觉得凉爽。秋冬穿戴它,可以防寒,让人觉得轻松天然。这种衣服有自净功能。不需要用水洗或干洗。它能把所遇到的污渍自己清理,能清除人体表细菌。它还具有防水、防晒诸多功能。
此衣的纽扣设有指导操纵功能。它可以根据人的不同需求,施展不同功能。当你扣上最顶上那颗纽扣,衣服会根据你的需求调配你喜欢的颜色。当你扣上最底下那颗纽扣,衣服会由长衣变成短衣。
还有更神奇的呢!当你扣上中间那颗纽扣时,此“衣服”就能载上你飞上蓝天,在空中把天鹅、大雁、燕子等的语言翻译给你听,让你感触感染人与天然的和谐与文明,感触感染人生的乐趣。
亲爱的朋友,拥有这样的衣服,就能知足自己的好多需求,穿上它就有健康的体魄,就能显示你的魅力,体现你的气质,你能不快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