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写范文:春游初一文章其一
小学作文是我们学习中一定要经历的,到这里来的目的一定是想提升自己的学习。优秀的作文究竟是怎样抒写的?那么下面是作文5000网精选的《教你写范文:春游初一文章其一》内容定会对你有所帮助。
今天,我校组织了春游活动,我们初一去的是普陀人家。
我一进教室,就看见王哲浩和俞凌哲已经在了。这时,才7:35分,看来他们俩已经迫不及待地想去春游了!后来,其他同学陆陆续续地来了,陆老师等全班同学到了之后,交代好注意事项,广播响起来了:“请初一各班排好队到操场集合,我们准备要出发啦!”同学们听了,大声欢呼起来。很快,我们坐上了大巴车,来到了普陀人家 。
进了大门之后,我们先闯了水上乐园,特别惊险的是“踩绳过河”,我玩得魂都快吓出来了,绳子一会儿陷下去,一会儿浮上来,一会儿又抖了几下,真是太险了!我们又玩了陆地乐园,让我难忘的是“走独木桥”,独木桥非常难走,我走了5遍也没过关,最后一次,我手臂张开,保持平稳,小心翼翼地走着,这才成功呢!有“陆上蹦床”,听到这个名字,我便想起了一句广告语:“我弹,我弹,我弹弹弹!”正好可以用,“陆上蹦床”既好玩又有趣!
接下来,就是我们期盼已久的烧烤了。我们各小组领来食物,便开始烧烤了!食物各式各样,有火腿肠、肉串、香干……有雪碧、可乐,真是丰富极了!开始烤了,我先把年糕放了上去,再往盘子里倒了点蕃茄酱,等待年糕的熟透。“年糕熟了”,不知道谁冒昧地喊了一声,“耳听为虚,眼见为实”,我看了一眼年糕,哇,焦了哟,我急忙把年糕从炉子上拿走,蘸了点酱,就津津有味地大口大口吃了起来。其他8位同学见了,直流口水,因为他们的食物还没熟呢!马上到了烧烤的最后一个环节:海鲜烧烤大比拼。我组经过讨论,认为大虾和鱿鱼、鱼片混合在一起,才是最好的。王哲浩煮着大虾,啍着歌,没一会儿,大虾好了,接下来,我和俞凌哲拿起夹子,将鱿鱼翻炒。没多少时间鱿鱼炒好了,加上王柯尹刚刚烤的鱼片,我们任务完成了。谢林翰和虞凌霄稍微装饰了一下,就由苗禹蒸和周婕婷搬到评奖区,你想知道我们小组的分数吗?自己猜去吧!给点小提示:在前三名。这次烧烤真有趣啊!
不知不觉地到了一点,我们坐上大巴车回到了美丽的校园,然后排好队,依依不舍地挥手道别!这真是一次快乐而难忘的春游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