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精选范文
星星把低语留给了夜空,花儿把心香留给了春天,小草把绿色留给了大地,我把心底的悄悄话留给了亲爱的老师
老师,一转眼我已经是四年级的大孩子了,回想起三年前我刚走进校门时,还是一个胆小而娇气的小女孩,说话声音比蚊子大不了多少,遇到一点挫折就哭鼻子,更别提上课发言了。是您,鼓励我上课要大胆举手,积极发言。是您,耐心教导我做人要坚强,宽容。现在,我已经无数次敢于站在讲台上带领同学们早读,我已经可以有信心做好一名优秀的班干部,为班级和同学服务,我已经可以写出优美的作文是您的教导如缕缕春风,温暖我的心田,是您的爱心如丝丝细雨,滋润我茁壮成长,老师,我成长的每一步里,都有您亲切的指引,我的每一点一滴的成绩里,都有您默默的付出老师,我爱您!
您一直是一个我们深爱的好老师,古人说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也。我们都很喜欢听您讲课,那一篇篇课文,用您那甜美的嗓音讲出来,加上生动的表情,优美的动作,总是深深地吸引我们紧紧跟随着您的脚步,一起步入知识的殿堂。记得有一次公开课,您给我们讲的是《咏柳》,那天,教室后排坐满了听课的老师,刚开始,我还挺紧张的,后来,在您那动听,从容的讲解中,我就忘记了自己是在课堂上,在优美的古典音乐旋律中,您一次次带我们去感受早春二月那色泽碧绿得如同美玉般的柳条,随风起舞的婀娜多姿,我似乎不知不觉跟随您回到了几千年前的那株垂柳下,柔软的万条绿色丝绦轻拂着我的面颊,温暖的春风带着花的香气我们都陶醉了。从那时起,我就对古诗词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是您,用精彩的一课征服了我们!可是,谁又能知道,为了给我们上好每一节课,您付出了多少的心血!老师,您辛苦了!
您不光把我们带入知识的殿堂,平时有空了还和我们一起游戏,关心我们的成长。我一直记得,三年级的时候,下课了同学们在操场上跳大绳,看着别的同学一个个像小鹿一样轻快地跳了过去,我心也痒痒的,可是,听着绳子打在地面那啪啪的响声,看着那似乎密不透风固若金汤的绳圈,我又胆怯了,细心的您在旁边看到了,就大声鼓励我和同学一起去跳,同学们也叫我,可我还是不敢。您好像明白我的心思似的,趁我不留神,瞅准一个空挡,把我推进了绳圈,我一阵惊慌,身不由己就进去了,在绳子快要绊住双脚的时候赶紧跳了一下,您和大家都为我鼓掌,我当时太快乐了!我终于敢跳了!我终于会跳大绳了!以后,我每次想起这件事,就会记得在我犹豫胆怯的时候,您在背后果断地推我的那一把,原来,您一直就在我们的身后,总在关键的时候,给我们支持和鼓励。老师,谢谢您!
心里的悄悄话,怎么也说不完,因为您对我们的爱,就像沙滩上的贝壳,数也数不清,但它们,都将珍藏在我美好的记忆中,在我的心底闪光!在教师节到来之际,深深地祝福您,节日快乐,永远年轻,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