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说”之我范文
记得在一部古书之中,画着许多人站在桥头抬头观望,有一个大火球正悬在空中,书中也记载这个不是太阳的火球的出现情况。据说,这个大火球就是我们现在所说的外星来客——UFO。从这件事可以知道,外星人早在几百年前就已经光顾过我们的地球,而且我们的祖先也曾看见过他们并记载了下来。现在的人类虽然已经掌握了宇宙的很多奥秘,但对外星人的了解,还依旧是一个秘密,但是,我相信在我们这个浩瀚无涯的宇宙中,一定有外星人在某个星球上存在。
随着科学的进步,类似这样的事例在我们现代社会中的记载更是层出不穷。我曾经就在书上和电视中看到过这样的一些事例:在几年前,贵州曾经也出现过类似古书上记载的大火球,有天晚上,奇异的火球飞过一片松树林,当它飞过后,经过的地方的一片树林全都从地面上神秘消失,而周围的松树仍然十分完好,一点也没有受到损伤,设想一下,如果不是UFO干的,谁还会有这么大的本事呢?还有一个事例也可以说明这一问题。在美国的一个军事导弹基地,忽然有一个外面散发着白光的圆盘物体出现了,它从导弹基地的上空飞过,基地的隼式导弹全都没有了。要不是有外星人,谁又能有这么大的能耐?因此,我认为外星人的存在,决不是凭空捏造,更不是幻想虚构。
像那样的例子,还有很多很多,这些真实的例子,难道还不足以证明外星人的存在是客观事实吗?我们现在居住的地球只是宇宙的一小部分,难道说其他的一大部分里就没有生命存在吗?可能有人会说:“宇宙里没有氧气、水,那外星人怎样生存呢?”那说不定外星人不需要氧气和水就能生存,就像鱼儿可以在水中生活那样。总之,我坚信,地球人绝对不是宇宙的独生子,随着科技的发展,终有一天,人们会探索出外星人的所有秘密来的。
“外星人说”之我见1(示例范文)
茫茫的宇宙空间到底存在不存在外星人?对于这个问题,我的回答是肯定的。
因为从生命的起源来看,只要在合适的恒星系统中的一颗条件温和的行星上,产生一定的化学反应即可产生原始的生命。据科学研究推测,这种现象不只是地球上的特有,在整个宇宙空间中绝对会有不少这样的现象。着名天文学家弗兰克·德瑞克早在1961年就提出了一个推断外星生命的方程式,我们通常叫它为德瑞克方程式。德瑞克方程式现在已经得到全世界很多天文学家的认可。通过德瑞克方程式的计算,天文学家们乐观地推断出,仅在银河系中就存在着大量的可能孕育着智能生命的星体。有人甚至明确断言,银河系中就有100万颗左右的行星上可能有生命诞生,而且每颗行星上的生命处于不同的进化阶段。因此,就更不用说离我们更远的其它星系上有智能生命存在的可能了。
之所以到现在为止我们还未能邂逅哪怕一名外星人,或确信发现的是外星人留下的痕迹,我的观点是
一种可能是,外星人类的文明程度还不足以和我们地球上的人类文明相比。他们没有掌握探索宇宙空间的能力,暂时还走不出他们生活的星球。他们就那样原始地生活着,不被我们地球上的人类所知道。当然,他们也绝对不会知道我们地球上的人类。
第二种可能是,外星人类的文明程度虽然等同于或者大大超出了我们地球上的人类,但由于外星离地球实在太远(必然是这样),因此,外星人在探索宇宙空间的时候,肯定也会像我们人类一样,只有在确保宇航员生命安全的前提下,才会在航天器上搭载宇航员。而航天器飞行的目标越远,航天器在发射时的冲击力对宇航员的振荡越大,也就越对宇航员的生命造成威胁。更进一步说,既就是宇航员能承受得了航天器发射时的冲击力,作为肉身的航天员也不能在宇宙空间生活太久的时间,否则也会对其生命造成严重损害。这样,我们就有理由相信,一定也是肉身(因为生命都是肉身的)的外星人,他们不会愚蠢地派遣他们的同类,冒生命危险进行少则几十年几百年多则上千年上万年的穿越宇宙空间到地球作客的死亡游戏。最多,他们会不失时机地向遥远的宇宙空间发射一些无人驾驶的航天器,对神秘的宇宙进行他们的探索。在我们地球上空多次出现的神秘飞行物OFU,谁说其中不会有外星人的航天器?
外星人是存在的!相信在不久的将来,终会有那么一天,我们会幸遇外星人,并揭开他们神秘的面纱。
我所说的那颗星,不是天上耀眼的星星,也不是什么大腕明星,而是一位默默无闻的清洁工,他是我心中最闪的那颗星。
记得在我小的时候,住在一个小镇。这里的人们素质实在太低,政府无论怎么管也改不掉人们爱乱丢乱扔的习惯,因此我们那个小镇每一条马路,每一个街道都布满了垃圾,几乎没有一个地方是干净的。
三岁那一年,我身体不好,所以每天半夜都会因病痛而醒来,又是早上四点多钟就会起床。奇怪的是,每天醒来时,都会听到 唰唰唰的声音。开始听到这种声音,我没有去理睬它,可是后来时间久了,我天天都能听到这种声音,便越来越感觉不对劲。直到有一天,我走下楼去看,当时天还没有亮,到处都是一片漆黑,我隐隐约约看见一个大概年过六旬的老人,正拿着那种竹条,而且条尾很刺的那种扫把在扫地,怪不得,今年我们的街道不像以前那样肮脏、臭不可闻了,原来一直有一个人在默默地起早贪黑地打扫我们的街道。当时我还小,我也没走过去和老人讲话,我把这件事告诉了妈妈。当妈妈带着我和邻居谈话时,我听到邻居说这个老人是政府派来打扫的,我当时听了这话,我真的好痛恨那些政府的人,因为他们居然找一个年过六旬的老人,起早贪黑地为我们清扫街道,同时我也很同情这位老人,我想他一定是儿女不孝没人管吧!
我知道这事后很生气,我便去了镇长家。他家离我家很近,就在我家隔壁的隔壁,我是瞒着妈妈去的。镇长不在家,开门的是他老婆,他老婆问我找镇长有什么事,跟她说就行了,镇长的事她都知道,我就把扫地老爷爷的事件,跟她发泄了一通。还向他描述了那个老人的样子,再问她到底有没有这件事,她完全否认。后来她跟我说,有可能我和她说的那个人就是她公公,镇长的爸爸。她告诉我,今年他的公公,经常起早贪黑,而且我说的老人的样子,和她公公差不多,还谢谢我帮她解开了她和镇长一直未解开的谜。
原来这个人不是清洁工,而是镇长的爸爸,可她却一点都没有那种架势,而是默默无闻地为人民服务,多好的一个人啊!我暗想:有时候,不见得明星和天上的星星才是最闪的那颗星。
在我心中,最闪的那颗星,永远是他默默无闻的清洁工。
一个人的地域(范文)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每每听到这句话,我就会想起我的妈妈。她是生我育我的人,在我成功时送来掌声;在我失败时送来鼓励;在我犯错时教导我;在我骄傲时告诫我。她对我的恩情比天高,似海深。也许她很平凡,但她在我的心目中永远是最伟大的。
有一回小测试,我答完卷后就开始东张西望,连检查也不检查,丝毫不知错误已悄悄地爬上了我的试卷,我的意地看了看自己的试卷,心里乐颠儿乐颠儿的,想:上95,嗬嗬,应该不难。我胸有成竹地座在座位上,就等着收卷。过了一天,卷子发下来了,我才考90分,气死我了。回到家,我把这个情况跟妈妈说了,妈妈说这都是骄傲自满惹得祸,妈妈也安慰我:没关系,下次考完后,仔细检查,妈妈相信你是最好的。妈妈的寥寥数语,我铭记在心,丝毫不敢忘怀。
还有一回,去年考试之前,我浑身难受,脸色苍白,脑子里全是空白,只想吐。妈妈见状,跟我说:孩子,坚持坚持,一定要把考试这关过了呀!妈妈的话,让我重新打起精神,报着考好的信念,她也很放心。妈妈说:下了功夫就一定有收获。
妈妈越来越老了,白头发已经悄悄露出了头脚,小褶纹也越来越多了。我想:妈妈为我操碎了心,我应该用好的成绩或为妈妈减轻负担,来报答她,感激她,成为一个好孩子。
我爸说我爸这句话是同桌经常念叨的,听得我耳朵都起了茧子。
说起我同桌她老爸,我曾有幸见过一面。长得不是太高,稍微比同桌高一点,和同桌有一样的身材,这应该就是传说中的有其女必有其父。那是开学的那天,是夏末初秋时节,在校园内会见了同学,还有同桌。那次是在排队买保险,我就非常有幸的见到了那位天天被同桌挂在嘴边的人她老爸。他看起来很是和蔼,同桌被我拐得到处闲逛,而他却甘心独自一人在那里排队,真的很羡慕同桌有这样一个老爸呢!谁说父亲是严厉的,你看,这就是和蔼的那个。
当同桌老爸要走的时候,还给了同桌一些钱呢!就只因为同桌一句我没钱了,我要钱。唉,她老爸也真是慷慨啊!
我记得同桌这样跟我说过,她爸和她都是吃货。所以呢,同桌也不免的又赞赏了她老爸的厨艺又是怎样怎样的好。虽然我没曾品尝过,不过看同桌那白白胖胖的样子,就知道她爸把她养的有多好,更不用说厨艺了。同桌还向我说笑她老爸是怎样的孩子气呢!可以想象,一个三四十岁的人跟一个十四五岁的孩子撒娇,该是怎样一幅滑稽的画面。不过,要是在同桌她老爸身上表现出来,也就大相廷径了。问我怎么知道的,当然是从同桌的性格看出来的啦。俗话说得好,怎样的家庭造就一个人怎样的性格嘛。
几个同学正在谈论父母,同桌也在。我爸看,又来了,她爸都快被她夸成神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