毽坛“高”人(范文)
天冷起来了,大家下课也开始跳起长绳、踢起毽子来。虽说,我们班也有不少同学踢毽子不错,可是今天大课间活动,却让我真正认识到了我们班的一位踢毽高人。
说他高,那可真不是吹的,我们班海拔第一人--王老师。听王老师说,他有一米七二,也不知是真是假,反正我们看他都是仰着脖子,感觉比我们高得多了去了。
其实,真正让我佩服的,还是他的踢毽水准。只见他两脚夹起地上的毽子,当时我就纳闷了,这踢毽子还有什么讲究?用脚摆个什么仪式?正当疑惑之时,他夹住毽子,双脚一蹦,嘿,居然让毽子给扔了起来,哇,实在是高,踢毽子不用手帮忙。毽子眨眼就已开始下落,王老师抬起右脚,对准毽子的根部一踢,毽子飞了起来,再抬右脚,又一个。哈,不曾想到,王老师就这样居然踢到了二十多个,把我们围观的同学给惊叹得直叫唤。请别急着佩服,王老师还表演了花样--盘踢。那毽子就像是王老师的老朋友,直落他的鞋子上,不费吹灰之力,就踢了十几对。惹得一老窝子人围上来,惊呼之声是此起彼伏。
怎么样,我介绍的这位是高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