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来,世界各地关于UFO(不明飞行物)的传闻层出不穷,是真的有地外智慧生命光临地球,还是人类在强烈愿望驱使下产生的幻想?争论从有人提出外星人的说法开始就没有停止过。
据有关资料记载,第一个看到不明飞行物的是一个叫肯尼恩阿诺德的美国人,他是在1947年6月24日看到的不明飞行物。此后关于这类的报道逐渐增加起来,世界上每年报道的这类发现多达几百次,而且目击者人数也成上升趋势,有些爱好者还把看到的景象拍成图片或录成DV,似乎外星人的存在和他们的光顾地球越来越成为不可置疑的事实。而近期英国国防部信息局的科学家经过4年的研究,得出的结论大概会给广大的ET(外星人)迷当头泼一盆冷水,他们认为,迄今发现的不明飞行物其实都是一种鲜为人知的大气现象造成的。
真的有外星人存在吗?据现有的资料介绍,仅银河系里有2千亿颗太阳的兄弟姐妹,就算10个恒星中有一个行星环绕,那么地球在银河系中就应该有200亿个兄弟姐妹,就像太阳的9大行星只有地球有高等智慧生命存在,那也应有10万以上的行星适合生命发展。照这样推算,在我们人类赖依生存的地球以外,肯定有智慧生命的存在。
就算有外星人存在,而浩瀚星球彼此间相距遥远,外星人根本不可能造访地球,这又是许多关注此事人的疑惑。也许就像几千年前的古人无法想象今日人类的科技发展一样,外星人很可能拥有现今人类无法想象的先进工具造访地球。
前面提到的英国科学家的研究也不止是为了戳穿UFO的神话,到目前为止,世界上任何人还没有掌握外星人存在的确凿证据。因此,关于外星人的争论话题,在没有确凿证据的前提下,还将继续进行下去,人类探索宇宙奥秘的脚步永远也不会停止。
初一写人作文(范文)
每个人写作文都有思绪万千的时候,优秀的作文当中一定能找令自己满意的素材。写作文的你还是无从下笔?这篇关于《初一写人作文(范文)》的文章能帮助你在写作方面突飞猛进!
老师,是每个人一生中最重要的人,有男的,有女的,有年轻的,有年老的,但我们最先接触的老师就是我们的父母。父母是孩子最重要的老师,但是,我觉得我最重要的老师除了父母,就是我的班主任刘老师了。
刘老师,女,她除了是班主任,还是我们班的英语老师,高高瘦瘦的,有一个朝天鼻,鼻梁上有一副漂亮的花边眼镜,她还有一头浓密的黑发,很是漂亮。
她讲课风趣幽默,很受我们同学的喜欢。因为有了刘老师,所以我们班的同学喜欢英语;因为有了刘老师,所以我们班的同学和谐友好;因为有了刘老师,所以我们班经常顺利的拿到流动红旗;有了刘老师,我发现我们班是如此的团结。刘老师就像我们全班同学的妈妈一样关怀这我们,关怀着我们初一三班。
我觉得刘老师很关心集体,也很关心集体中的每一个人,比如这一次月考,我们班的同学有些人的分数下滑了,刘老师就会经常去安慰他们,并且经常去问问他们,为什么成绩下去了?是不是身体不舒服啊,有没有上课不听讲啊总之,刘老师的关怀总是无微不至的,小到家常便饭,大到国家大事,是一位称职的母亲。
这几天,我们要参加奇思妙想闯七关活动,刘老师就经常来问问我们制作的这么样了?构思好了没有啊?总之,是一位负责的老师,她不分辛劳,日日夜夜的为我们工作,从没有要过一分回报,只知道教好我们,给我们的父母一个好的交代,让我们争气一点,为我们的父母考一个好的大学,为我们父母所付出的,取来一定的成果,让我们的父母没有白养我们的半辈子。我希望我们能有孝心,给我们的父母和我们的老师一个好的交代,也给我们自己一个好的交代,如果世上人人都能有感恩的心,这个世界将会变得更美好。